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室內配線乙級課程

室內配線乙級課程

針對勞動部室內配線乙級技術士技能檢定的訓練課程,內容包含行政院勞動部所制定的學、術科乙級考試,對學生加以訓練以期達到考取室配乙級技術士執照的目的。

無人機課程

無人機課程

配合產業需求推廣南投縣智慧農業訓練專業人力,由專業飛行講師豐富的農噴經驗,一同帶領學員進入智慧無人載具的體驗,增進無人機飛航素養。

脫蠟水晶鑄造技術實務班

脫蠟水晶鑄造技術實務班

帶領學員學習從水晶材質到脫蠟鑄造過程技能,並將其作品運用生活中的各項領域,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與產業的整體競爭力,並拓展脫蠟水晶的應用層面,有效提升產業規模與產值,協助傳統金屬鑄造業轉型,導入文化創意產業,創造個人第二專長技能。

烘焙課程

烘焙課程

烘焙課程針對就業市場需求,辦理麵包、西點蛋糕、餅乾等丙級檢定訓練,培養優秀專業人才。

樂齡大學活力營

樂齡大學活力營

以多元創新的學習模式,並提供高齡者與大學生學習互動的平臺,結合代間活動形式安排,以登山活動主題的杉林生態樂活學習遊活力營活動,讓參與的學員可以有更多面向的學習體驗。

棉紙撕畫課程

棉紙撕畫課程

棉紙撕畫是入門簡單的藝術創作,運用棉紙的特性撕貼出事物的表情與美感,有助於提升美化心靈的效果。

簡易木工課程

簡易木工課程

運用木頭溫潤的觸感結合木工設備,在沒有釘子螺絲、黏膠固定的情況下,以傳統木榫工法技術,將木材切削成具凹凸形狀的部件連接起來,形成牢固的結構體,製作出獨一無二簡練優美的木雕作品。

生葉印染課程

生葉印染課程

從簡易基礎綁染、蠟染的教學與學習植物染織之技法,以及圖案運用建藍、加熱、煎煮染材、防染、縫染、紮染等各式技法運用逐一實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