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隨班附讀

依據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辦理。

  1. 辦理期間:每學期開學後2周內辦理。
  2. 應繳資料:身分證影本、研發處推廣教育中心課程報名表、隨班附讀加退選申請表、隨班附讀繳費單,各項表單請填列完整,並於加退選申請表親自簽名確認。
  3. 費用:學士學分1,400元/每學分,電腦課程需加收900元電腦實習費;碩士學分4,500元/每學分。費用請當場繳清,中途退選之退費規定請參閱下方備註。
  4. 注意事項:隨班附讀生不具正式學生身分,不授予學位證書;欲取得學位應經各類入學考試通過後依規定辦理,無法申請就學貸款、緩徵、學保等身分,亦無學生證,修讀的課程修讀完成並成績合格頒給推廣教育學分證明;隨班附讀各課程以正式學籍生優先選課且需經開課系科審核隨班附讀生修課,若該班修課人數已額滿或審核不通過則不開放隨班附讀生選讀,需辦理變更修課課程或退費。
  5. 隨班附讀手續需完成各項應繳資料(說明2)及繳交費用,學士班課程每班限額6人,碩士班每班限額5人,額滿為止。
  6. 辦理地點:週一至週五 8-17時 教學大樓102-2推廣教育中心。

備註:退費相關辦法如下:

(一)本中心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二)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者,依下列標準退費:

      1、報名繳費後至開課日前者,退還學費九成(90%)。

      2、自開課之日算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費五成(50%)。

      3、開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Top